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一脚踢翻米粉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35 新京报

  看完法英之战已经是凌晨五点,眼睛里晃着金星和齐秃的脑袋,迎着朝霞来到路边的一个流动米粉摊子上买吃食。

  中年女摊主一边烫米粉,一边像朝天门码头上的江姐一样眼珠子滴溜乱转。

  “最怕城管过来,来了就砸摊子,一脚就给你踢翻,汤都撒了一地。你看我这手给烫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得,掉了几层皮还没好利索。”江姐面无表情絮絮叨叨,一边利索地在白白胖胖的米粉之上依次添加肉汤、牛肉、花生、腌豆角、红油辣椒和翠生生的青蒜苗———才两块钱!

  我像得了便宜似捧回宿舍,不禁对那位脚头过硬的城管队员心存感激:如果没有你今夜的晚睡晚起,哪里有我消受这一碗色相不错的米粉的福分?

  等米粉变成肥料、朝霞变成路灯,再次打开电视,看着齐秃粗壮如椽子的大腿,突然想起那个于我有一饭之恩的城管队员,既要一脚踢翻热火朝天五味杂陈的摊子,又要保证不被滚烫的肉汤浸润了脚趾,其难度并不比主罚一个前场直接任意球的难度低,没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秀丽如齐秃的脚法,常人如你我之流断不敢冒然踢之。

  想到这里,再看看被那些总是在寻找教主经常受邪教挟持的愚夫愚妇奉为天神的齐秃,心头竟浮出一丝不屑:凭什么你一个人挣得比二十五个国家的体育经费还多?你有什么呀,不就是踢顺腿了吗?不服你来当一回城管队员!

  老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