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回归的国王明显老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35 新京报

  深更半夜从床上爬起来,睁着朦胧的睡眼,无非是想把球赛看个好玩。不过到真看出好玩来了,前面90分钟还一直领先的英国佬,居然就在后2分钟内被高卢鸡所啄伤。

  当然,国王回归的路途难免充满了艰辛和困苦。无用而又无用的中路进攻,没有高中锋却偏要起高球传中,后卫对对方前锋的力不从心……其实,国王也只有两条腿。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勇猛已不属于现在的法国队,那是属于2年前世界杯和欧洲杯时的法国队;足智多谋也不属于现在的法国队,尽管当年那群拿双料冠军的人都还基本在队。给我的感觉,这届的法国队,延续的不是勇猛,不是足智多谋,而是老迈。

  《指环王之国王归来》中,阿拉根获得了国民的朝拜,再次延续了国王的威风,却在加冕王冠之时,率领手下大臣百姓团团朝拜4个矮小的霍比特人。国王的回归不是国王自己所能决定的。

  有意思的是,在齐祖扳平比分时,球场的上空正飘荡着一个11岁小孩丢失的信息。那小孩,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或许就是法国人需要找的。只是,小孩最终是会被找到的,而法国人呢,是否能找到属于他们的小孩,则是个问题。王不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