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入球难补点球罪 小小罗抨击假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31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尽管在揭幕战的最后时刻打进了自己在国家队中的首个入球,C·罗纳尔多依然在为希腊队在下半场获得的点球愤愤不平。14日,罗纳尔多公开站出来表示,自己在防守中根本没有与希腊队的塞塔里迪斯有身体接触,后者是依靠假摔骗取的点球。

  欧锦赛开幕前便一直跃跃欲试的罗纳尔多本希望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一展身手,然而,他在揭幕战下半场比赛中被替换上场不久便在一次回防中碰倒了希腊队员塞塔里迪斯,从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而使葡萄牙队被判罚点球。在科里纳鸣哨示意犯规的一刹那,罗纳尔多双手抱头弯下了腰,显得十分懊悔,而此后他也没有向科里纳进行申诉举动。然而,在比赛结束了两天之后,罗纳尔多却突然向葡萄牙媒体报料,称自己根本没有碰到塞塔里迪斯,科里纳被假摔蒙骗了。罗纳尔多表示:“塞塔里迪斯好像是被警棍打倒在地上,他简直太夸张了。我发誓我根本没有碰到他。”在形容当时的情形时,罗纳尔多称:“他当时刚好从我身前跑过,就在我准备伸脚断球时,他决定选择摔倒。”

  虽然罗纳尔多的“指控”并不是官方的申诉,但负责欧锦赛裁判工作的欧足联官员确实已经对假摔现象给予了高度重视,对其的打击力度也在加大。在第二比赛日克罗地亚同瑞士队的比赛中,裁判两次向试图依靠假摔骗取点球的克罗地亚队前锋出示了黄牌。

  对于同俄罗斯队的第二场小组赛,已经在近日的训练中被升为主力的罗纳尔多信心十足,他表示:“我们已经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一定能够取得胜利。”罗纳尔多还向葡萄牙球迷发出了呼吁,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处于困境中的球队。“我知道我们的表现伤害了球迷,但我请求他们在剩下的两场小组赛中给予我们足够的支持。”罗纳尔多动情地说,“球迷对我们来说相当重要,没有他们我们根本没有从小组中出线的希望。”(田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