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闷热言和 今晨属于门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27 海峡网-厦门日报
托蒂的眼神,除了失望还有什么?

  烈日,吉马良斯。

  阿布果然来了。他告诉穆里尼奥,只要是你喜欢的,我不会考虑价钱。

  蓝军穿着白衣登场,在刺眼的阳光下,白衣的意大利人有些无精打采,他们显然对包厢里的那个俄罗斯富翁没什么兴趣。现在的问题在于,他们似乎对胜利的兴趣也不是很大。飞奔着的丹麦海盗呼啸着在两个边路制造杀机。而光头的卡纳瓦罗和秀发披肩的内斯塔牢牢地控制了桑德和托马森。

  两个戴着手套的家伙成为了主角。上半场结束前皮耶罗和托蒂的连环双杀,下半场维埃里的头槌都让人们见识到索伦森不凡的身手。至于布冯的存在本身就是对手的噩梦,托马森和罗梅达尔的连续发难,都被他一一化解。索伦森和布冯在相隔百米远的距离对视并且较量,在他们的努力之下,一场激战终于以和局收场。

  在4231流行的这个夏天,桑德和维埃里都成了孤独的箭头。不同的是前者得到了身后的那个3的有力支持,而后者没有。维埃里在多次徒劳无功的奔波后终于感到疲劳,皮耶罗无法适应左路的狭窄空间而频繁向中间穿插,直接挡住了托蒂的去路。他和卡莫拉内西组成的斑马左路最终被证明是失败的,罗梅达尔加上33岁的赫尔维格就把他们冲得七零八落,若不是赞布罗塔一个人在后面铁索横江,白衣人的左路就门户大开了。特拉帕托尼无奈之下把两个人都换了下来。

  托蒂有些郁闷,虽然他换了发型,又及时换了双鞋。虽然布拉茜率领着太太团在看台上脉脉注视,但在几乎密不透风的索伦森面前,他总是离破门只差一点点。

  也许是太热的天气使得双方火气都比较大,主裁判出示了多张黄牌。平局虽然各有收获,但其实都无法令人满意。 (本报记者 陈伟丹厦门日报)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