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前波兰天皇巨星嘲讽意大利:他们应当庆幸没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6:56 重庆晚报

  “意大利球迷不应该沮丧,他们应该庆幸没有输给丹麦人。”这是前波兰著名球星、意大利国家电视一台特约评论员博涅克赛后对意大利队的讥讽。不仅是博涅克,赛后不少意大利媒体都对本次欧洲杯的前景感到悲观,《米兰体育报》主编卡拉布雷西就认为,不应再对这支意大利队寄望过高。

  卡拉布雷西赛后评论说,他认为这场比赛特拉帕托尼在用人上有问题,皮尔洛不应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该坐在板凳上,卡萨诺也不该最后时刻才上,“意大利队需要的是活力,但特拉帕的用人却给人死气沉沉之感。”

  《罗马体育报》赛后的评论称意大利仍然是慢热,“斯堪迪纳维亚半岛的队伍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但特拉帕托尼的队伍的表现是不能让人满意的,后面还有一支斯堪迪纳维亚球队,他们比丹麦人更强悍,如果继续这样打下去,特拉帕托尼是很难完成使命的。”

  路透社以《门将统治了比赛》为题评价道:“丹麦和意大利没能在炎热的天气里进球,完全是因为双方比赛中门将发挥太出色的原因。在C组最强的两个球队之间的较量中,布冯和索伦森的发挥都是世界级的,尤其是索伦森的发挥超乎期望,皮耶罗和托蒂的有威胁的射门都被他拒之门外。”

  法新社评论的标题是《意大利被丹麦憋死》,评论认为丹麦人在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意大利面前表现出色,尤其是上半场,几乎率先破门。但是经验老到的意大利下半场开始发力,不过在拼抢积极的丹麦人面前,意队没能改变慢热的习惯。特派记者王印毅 (本报葡萄牙专电)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