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俄罗斯主帅与球员斗嘴 西班牙着急向希腊寻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5:46 北京娱乐信报

  俄罗斯主帅与球员斗嘴

  据新华社里斯本6月14日电 两天之后,俄罗斯队将在他们的第二场欧锦赛小组赛中迎战葡萄牙队。然而,现在队中却传出了不和谐的音符,主教练雅特塞夫和队员之间出现了裂痕。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俄罗斯队在首场小组赛中以0比1输给了西班牙队。主教练雅特塞夫在俄西之战结束后批评队员,说他们在上场之前就对西班牙队产生了畏惧。雅特塞夫说:“我们的表现和比赛结果都让人失望,我的队员明显很害怕对手。”

  然而,这番话令不少俄罗斯队员非常不满。中场球星莫斯托沃伊反戈一击,指责雅特塞夫“表现不佳”,还说他给了队员太大的压力。他说:“我们完全被压垮了。”

  俄罗斯队的另一位中场球员阿列尼切夫则恳请队友把注意力集中到和葡萄牙队的比赛上来。俄罗斯队主教练雅特塞夫表示,俄、葡之战他不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大的调整。

  西班牙着急向希腊寻仇

  信报讯 在北京时间前天凌晨结束的A组小组赛中,西班牙队1比0小胜俄罗斯队取得开门红。而现在,他们已经将目光转移到17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希腊队。

  在本届欧锦赛预选赛的小组赛中,西班牙队曾在主场败给希腊队,最终以小组第二身份艰难晋级欧锦赛决赛圈比赛。在前日同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光芒四射的西班牙队左前卫维森特说:“那场主场0比1的失利我们记忆犹新,我们一直期待着复仇的机会,这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在看了希腊队战胜葡萄牙队的比赛后,西班牙的球星们对希腊队有了更深的认识,维森特说:“这是一支强大的球队,防守稳健,而且中路突破很有威胁。我们将用高度集中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去迎战这个对手。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他们来确保我们小组出线。”(王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