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交白卷意大利人依然慢热 丹麦童话的影子开始呈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5:22 华西都市报

  “只要你曾经在一只天鹅蛋里呆过,就算你是生在养鸭场里也没有什么关系。”这是安徒生在著名的《丑小鸭》中说过的话。

  与前夜的英法大战相似,“生活在别处”的丹麦前锋托马森是这场比赛中很关键的一个人物,事实上,他之所以稳坐意甲AC米兰正印前锋位置完全是一种偶然———相当于打麻将的时候,因扎吉站起来说了声“我去方便一下”,结果托马森坐上去,中规中矩地和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不少牌,主教练安切洛蒂于是微笑着默许了他的持久参与……

  1992年的童话年代已经过去,施梅切尔们隐退之后,这届丹麦队“拿得出手”的恐怕也就是托马森和来自切尔西的格伦夏尔了,与亚平宁半岛的骄子们相比,虽然两队的阵型都是雷同的4231,但仔细论起斤两来,丹麦绝对只能算丑小鸭。

  意大利有负重望,虽然相比倒霉的英格兰人,他们还保持着多年来大赛首轮不败的幸运纪录。严格说来,90分钟内随时可能进球的不是意大利人而是丹麦人,而意大利队昨晚的前场传切如果能维持三脚以上,就足以令全世界所有的意迷们感到一丝安慰……

  虽然还没有打破布冯的大门,但丹麦队的表现已经让人确信:类似1992年的惊奇正在飞速回归,欧洲杯再次浮现一个童话的影子。这么多年来,丹麦在欧洲足坛一直不是“大人物”,但自从鞋匠的儿子安徒生成为全世界最伟大的童话作家后,北欧的一角就完成了弱小与坚韧的联姻———最硬的骨头藏在平凡的风衣之后。

  不必为意大利人悲叹,他们有着慢热的传统。在彻底活动完筋骨之前,在与童话作战的当口,暂时———凶悍的内斯塔染上了恼羞成怒,冲动的加图索则仅展示了“屠夫”的气质……

  这一夜的失落与惊喜皆因丹麦。你不得不承认,他们这一次来赴盛宴,不仅怀揣正式的邀请函,行李箱中,还装着一只天鹅蛋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