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脚妹妹急着要“外嫁” 刘华娜不转会就不去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2:49 三秦都市报

  刘华娜要求转会,称不转会就不去国家队报到

  “哥哥你走西口,妹妹我实难留。”这句流传在西北的《走西口》描绘出离开故乡的无奈。昨晚,我省惟一国脚刘华娜并没按规定赴国家队报到,而是匆匆来到西安,向陕西女足递交了转会申请,陕西足球又面临“孔雀东南飞”之痛,刘华娜对记者说:不放我,我就不去国家队报到。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豪门重金引诱

  刘华娜在去年年底入选国家队后,当时就有上海俱乐部在义乌“劝降”,由于刘华娜是陕西现役的惟一国脚,省足协态度强硬。今年2月,刘华娜在深圳四国赛上大放异彩,又掀起一轮“银弹攻势”,俱乐部用“怀柔”政策才将其留下,目前刘华娜和女足俱乐部虽然都不愿透露具体要求去向,但知情人透露,去向是上海或北京,据悉,他们为刘华娜开出极优厚的条件,月薪在5000元以上,这让在陕女足收入不到千元的刘华娜很难抗拒。

  陕女足发展困难

  刘华娜的这次突然“南飞”和我省女足的“尴尬”也有很大关系,俱乐部齐燕告诉记者,虽然陕女足在成立俱乐部后情况有所好转,但仍属于“揭不开锅”的那群人,加之今年伤病过多,竟然有8名主力负伤,光治疗费就花去30万,这无疑于雪上加霜。原国家队门将高雪花,因对俱乐部延误其治疗不满,年仅24岁就选择退役,而让人揪心的是,陕女足要求转会的不止刘华娜一人,任福英、谢男等队内国家级球员“集体”向俱乐部提出转会。曾经无限辉煌的陕女足,明天真不知在哪里,而截至本报发稿,刘华娜转会事件仍在僵持中,省足协已出面,积极要“留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