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娱乐信报:赶快去买《齐达内》的DVD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2:43 北京娱乐信报

  伴着欢快的乐曲,一辆、两辆、三辆,无数辆摩托汇集在一起,沿着欧洲的乡间公路向前进发。我们可以看到,在树林中,在集镇的广场上,快乐的人在快乐地享受踢球的快乐,在这群人中间,我们看到了齐达内、贝克汉姆、劳尔、亨利以及许多让人们耳熟能详的欧洲球星们,最后,人流汇集到里斯本市中心,一场新的狂欢开始了……

  这是阿迪达斯推出的众多广告中的一辑——《里斯本之路》。或许是那种弥漫在片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的快乐气息感染了我,在等待欧洲杯比赛的时候,电视里反复播放的这则广告竟比有些比赛还让我难忘。

  是的,快乐,我们的确需要快乐,需要让我们快乐起来的理由。这是一个找乐子的夏天,里斯本的欧洲杯提供了一切可供娱乐的元素。俄罗斯太太们的惊艳一脱;布拉茜再会意大利帅哥托蒂,辣妹里斯本携子寻夫;当然还有葡萄牙光明球场里的神奇大逆转。

  无论是东道主还是身强马壮的英格兰都在奉行佛祖的教诲: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非让我们把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冷面谢顶的齐达内则宛若上帝,在绿茵场上不紧不慢地用了90分钟播种神迹,然后在最后两分钟收获。不久前,法国二区出了套《齐达内》的DVD,两张碟双D9的配置。是球迷的这回说什么也要搞一套供奉了。

  这个夏季,我们虽不能远游,像六、七月的巴黎人那样倾城南下。但却可以泡一壶酽茶,沏一杯香浓咖啡,看欧洲足坛的大腕们在绿茵场上尽情地撒欢折腾,体验着生活在别处的快乐。

  周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