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没有黄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7:52 深圳晚报

  上个月大宴众女友。席间,美人沈说,要努力工作,努力锻炼,保持状态,以便将来进养老院的时候,有条件闹闹黄昏恋。

  所有女人唏嘘不已。

  座中9人,除了两人处于正常婚姻状态,其余全是非婚姻状态。有两人有后代,其他都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是“绝代佳人”,而不管什么状态,有没有孩子,老了的共同命运,大概都逃不掉去养老院。时间面前,美丑都一样。

  当然,男人在绿茵场上凋零起来,又比女人更胜一筹。

  所谓的“黄金一代”,就在欧洲杯的揭幕战中这样陨落。

  想起那个迷倒万千球迷尤其是女球迷的巴乔,那个生于1967的末路英雄,上个月彻底退役了。菲戈也曾经说过,欧洲杯结束后,他将退役。英雄总是要走向末路。回首向来萧瑟路,也无风雨也无情?

  伤感是多余的,不用怀念谁,时间总会让记忆失色。反正都要老,黄金也罢,黄铜也罢,至少都灿烂过,不算很对不起自己了。可惜沈美女不看足球,否则比较容易找到志同道合的黄昏恋选手。现在依然油光水滑的女人们都相约将来到养老院做邻居。当然,那时节若还有欧锦赛世界杯或者其他有帅哥参加的球赛,一群无所事事的养老院的“院士”们,也是可以拿来消遣的。

  作者:慕容紫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