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舞步赢了正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7:51 深圳晚报

  年轻力壮的英格兰队操着正步走,89分钟都雄赳赳气昂昂,偏偏在最后一分钟耐不住法国舞步的纠缠,乱了心神。

  贝克汉姆再次展示自己秀甲天下的右脚,但是就像他自己说的,没有人墙,他的感觉总是不到位。我的理解是没穿底裤,走路总是不方便,现实的解释是,他的点球像个妙龄少女没头没脑直来直去,老油条巴特兹自然不会轻易放过。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愣头愣脑的兰帕德只干了两件事,一次次把齐达内铲到飞起,然后把贝克汉姆的定位球摆进球门。这不是欧文、鲁尼的过错,多少年来英格兰队就没有找到像样的进攻手段,在他们那套写意山水式粗线条的进攻套路里,前锋的存在也就体现那么个意思,要么成为欧文式的机会主义者,要么像鲁尼那样未老先衰。

  说实在的,整场比赛谈不上战略战术的闪光,与欧洲领舞者法国队比技战术,英格兰队就是个跑堂的。但跑堂的那么直来直去,法国人怎么撺步子怎么别扭;就像郭靖上桃花岛招亲,掰根树枝练乐感,每一下都敲在了欧阳克的节骨眼儿上。(本报葡萄牙里斯本今晨专电)

  作者:特派记者李剑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