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温网尚未打响 名将纷纷退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6:0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4日电具有悠久历史的网球四大满贯赛之一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6月21日才开幕,但目前已经有多名男、女选手宣布不参赛了。

  在男选手中,刚在法网折桂的阿根廷人高迪奥因为脚伤宣布退出温网。在今年的法网决赛中,25岁的非种子选手高迪奥在决赛对手科里亚大腿肌肉拉伤的情况下,上演了法网历史上最富有戏剧性的一幕——先输两盘继而连胜三盘,捧走奖杯。高迪奥曾5次参加温网,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只有1次杀出第一轮。

  无缘温布尔登茵茵草场的还有3届法网公开赛冠军、巴西红土赛场专家古斯塔沃·库尔滕,他的臀部伤痛已经严重影响到比赛状态。除此之外,阿根廷人萨瓦莱塔、法国名将马蒂厄以及芬兰人涅米宁也都确定不参加比赛。

  男选手中惟一的悬念就是萨芬了。这个气质高贵的俄罗斯人强忍着手上水泡的钻心巨痛,在法网第四轮比赛中被纳尔班迪安淘汰。萨芬能否出现在温布尔登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他已经因为迟迟未愈的水泡而放弃了14日在荷兰开赛的一个草场比赛。

  温布尔登的女网比赛更是受到重创。世界排名前两位的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因伤打算在6月继续休养而放弃温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