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杯现场口水:牛皮被小鬼吹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韩日世界杯开始,英格兰就被不少人吹上了天,埃里克森的所谓“新政”似乎让人看到了希望。然而,大战当前经验为先。今晨,英格兰的大牛皮就是被一群小孩吹破了。

  如果单看场面,英格兰能在法国的围攻下坚守到补时阶段实属不易,而鲁尼几次反击更是闪光点。在埃里克森死守反击的战术下,一群小孩的确打得有模有样。不过在最后时刻,年轻的杰拉德终于在重压下犯错,一记软弱无力的回传令亨利博得点球,全场“英格兰”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歌声瞬时被“齐祖”的喊声取代。

  这不禁让人想起两年前的米尔斯,同样年轻、同样是在关键时刻出错导致球队失球。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遗憾,根本还是反映出埃里克森的问题。在骨子里,现在的英格兰队与以往并无太大差别,主要攻击手段还是长传反击。不同的,只是没有像过去一样过分依赖高中锋的作用。为保证战术所需的力量和速度,埃里克森最直接有效的办法,便是大量起用新人。试想一下,一群乳臭未干的小鬼,在洲际大赛的重压下又怎么可能不犯错?或许埃里克森可以投机一时,但这牛皮被自家小孩吹破只是迟早的事罢了。

  特派记者 彭浩(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