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法大战后的新闻发布会 悲喜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走进英法大战后的新闻发布会,你能感受到胜利和失败的截然不同的感受。

  先出来见记者的法国队,球员教练都一脸喜悦。主帅桑蒂尼一上来就侃侃而谈,可惜组委会方面给指派的两位新闻官都不懂法语,没法翻译。老记们一片哗然,幸亏一位同行自报奋勇,冲到台上当翻译,才使得发布会得以继续。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齐达内虽然独进两球,可依然十分冷酷,老记们本希望心情不错的他可以多聊会儿。可是他就在现场接受了本场最佳球员奖,一句话都没说就溜了,为了跑得快点,他甚至都懒得拿走奖杯,转身就没影了……

  后出场的埃里克森,很显然难以接受比赛的结果,不过一向绅士的瑞典人,虽然脸涨得像个熟透的茄子一样,但还是强挂着微笑:“我觉得踢得非常好,尤其是在与法国这样的强队的比赛中,我们的防守很好,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很遗憾我们没有坚持到最后,终场前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半场结束的时候我们的休息室真的非常开心,比赛结束时我已经可以说相同的话,可惜……也许是思想上的问题吧……至于最后的3分钟,我真的毫无办法。”

  特约记者 王琦 赵恒志(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