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教头哀叹不走运 法主帅庆幸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到手的鸭子飞了!素以冷静著称的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终于失去了冷静,不住地哀叹英格兰队不走运。而法国队主帅桑蒂尼则连呼“庆幸”!

  赛后,埃里克森喃喃自语:“不走运!我们太不走运了!从技战术上分析,我们踢得非常好,完全控制了比赛,即使踢成平局都难以想象,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埃里克森过早地换下鲁尼成为媒体批评的焦点。对此,他解释说:“我认为法国队已经很难扭转败局,因此为了加强防守才换上了新鲜血液。我们的防守很好,这是一场英格兰队应该以2比0取胜的比赛。”

  “在我们面前,法国队没有表现得像以往那样危险,陷入了被动之中。虽然失利了,但英格兰队是挺起胸膛离开赛场的。”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埃里克森向球迷们保证,大家会在1/4决赛中看到英格兰的身影的。在欧锦赛三周的时间里,英格兰的运气不会一坏到底。埃里克森透露,他回去会鼓励自己的球员,因为他们在英法大战中踢得很出色。忘记这场比赛,准备击败瑞士队吧。

  与埃里克森的沮丧失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法国队主帅桑蒂尼脸上洋溢着死里逃生的快乐。他表示:“我的队伍一直雄心勃勃,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不会放弃努力。经过了这一场比赛,法国队比以往更加团结了。”

  桑蒂尼承认,法国队首场比赛确实不在状态,而对手英格兰准备得很充分,战术也很对头。但是,足球是可以在瞬间决定命运的游戏,胜利属于善于抓住机会的人。从这一点来说,法国应该赢得比赛。

  桑蒂尼称经过本场的洗礼,法国队的欧锦赛之旅将走得更加扎实。(李大勇)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