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首战失利,葡萄牙“金价”跌至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首战失利使葡萄牙在夺冠排行榜上急速下滑

  本届欧锦赛开赛两天来,夺标热门葡萄牙和英格兰队相继落败,英国赌博公司威廉·希尔也据赛况开出最新的夺冠赔率,法国和意大利仍旧名列前茅。

  夺冠呼声最高的法国队的赔率不变,仍为2赔5。意大利队仍旧仅次于法国队,但他们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赔率从2赔7调低至2赔9。西班牙队赔率上升至1赔5,位居第三。接下来是荷兰队,为2赔15。刚刚输给法国队的英格兰队从原来的并列第三跌至第五位,赔率为1赔9。更惨的是东道主葡萄牙队,他们原先与意大利队并列排在第二位,但现在已经跌至第六位,赔率为1赔12。

  赔率排在第七至九位的分别是捷克队(1赔14)、德国队(1赔16)和瑞典队(1赔25)。原先排在倒数第二位的希腊队凭借首场出色表现,赔率蹿升至第10位(1赔28)。第11至16位依次是丹麦队(1赔33)、保加利亚队(1赔80)、克罗地亚队(1赔80)、俄罗斯队(1赔125)、瑞士队(1赔200)和拉脱维亚队(1赔500)。

  随着更多球队的亮相,夺冠赔率还会继续调整。·戴星· (子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