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媒体预测瑞、保之战时认为一老一小将扛起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瑞典对阵保加利亚,到底是以前赢得多的瑞典队获胜,还是正在慢慢重新崛起的保加利亚“占便宜”?对于这场欧锦赛C组的较量,国际媒体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路透社的文章标题是“拉尔森提升瑞典士气”。拉尔森是瑞典的“老牌”射手,他也的确够“老”的,1971年出生的凯尔特人队前锋比自己现在的锋线搭档易卜拉西莫维奇足足大了10岁。但是,路透社却认为,这个本来已经退出国家队两年的射手将为瑞典人的首战带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来别人无法制造的“效果”。他们说:“瑞典人在C组赢得首胜、甚至成功出线的希望都寄托在拉尔森的身上了。瑞典人上次被保加利亚打败是在1967年,如果这都不足以提高他们获胜的几率,那拉尔森起码能提高他们的心气。”路透社指出,拉尔森丰富的经验将成为瑞典队员心中的“定海神针”,而且此人总是在场上竭尽所能地拼搏,这些都是瑞典人取胜的重要资源。

  ESPN则借助一个保加利亚球迷的来信,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这个名叫克拉希的球迷说:“对瑞典的比赛,是保加利亚最关键的一场。瑞典无疑是本届比赛中最好的队伍之一,我们的队员大多数无法和他们直接对抗,因为后者的身体条件太好了。我们所能做的,只能是踢得更聪明。但是,瑞典队的战术纪律严明,又使他们很难犯错误。因此,保加利亚此役唯一的机会,就是把比赛尽量变得‘无趣’,然后利用定位球、运气以及某人的灵光一现来争取胜利。”

  “足球365”网站替瑞典人把目光放远了,他们提出一个观点:由于瑞典人紧跟这场比赛之后,就要对阵小组最强的对手意大利,因此,击败保加利亚人就显得更为重要。他们把瑞典人的胜利全都系到了后卫梅尔博格的跟腱上,认为他的带伤出场对于瑞典队来说极为重要。而保加利亚是否能在比赛中有所作为,也要看受伤的中场M·彼德罗夫的情况。

  持相同观点的还有欧锦赛官方网站。针对保加利亚的情况,他们也认为彼德罗夫是主教练马科夫最担心的因素。在舆论普遍不支持保加利亚的时候,欧锦赛官方网站倒是指出“保加利亚阵中现在信心十足。”

  ·彭延媛· (子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