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系霸占先机 实德系破镜重圆--派系之争愈急愈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3:44 扬子晚报

  因为中超联赛杯而休战一周的中超联赛前天再次拉开战幕,大概是受到上周联赛杯“赌球风波”的影响,本轮联赛的比赛双方都显得非常谨慎,四场平局多少反映出这种情绪正在中超各队蔓延。本轮实际是“实德系”与“张海系”的两场对决,结果在兵力的数量和质量上占优的“张海系”成功阻击大连实德,而深圳“隔岸观火”“坐享其成”,在“战略”上击败了“实德系”。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深圳系“霸占”先机

  对于深圳健力宝而言,能早早地拖住大连实德,保住在联赛最后阶段血拼希望的关键便是,尽最大可能利用“派系”分头阻击实德。而传言中,实德系目前“旗下”只有四川冠城一个俱乐部,而健力宝系则比他们要多出一支球队,因此从“部属”的质量和数量来看,深圳健力宝队无疑占了很大便宜。而前天的比赛恰恰是这两大派系之间的一次大决战,最为关键的是大连实德主场迎战上海国际一役,结果双方战成1:1平。

  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坐山观虎斗的深圳健力宝客场如愿全取3分,4:1击败北京现代,另外两支对他们构成威胁的上海申花和沈阳金德本轮战平,“两败俱伤”,使得深圳健力宝能压过大连实德,首次坐上中超积分榜的头把交椅。在这场派系直接对抗中,深圳健力宝的风头明显盖过了大连实德。

  实德系“破镜重圆”

  四川冠城客场0:0逼平辽宁中誉,从表面上看,实德系似乎找回了一点颜面,而这场比赛对深圳健力宝的前进也没多少影响。但不要忘记,在前段时间,还有媒体报道说,实德系内部出现裂痕,徐弘“负气”出走。这场比赛中四川冠城所表现出来的士气,以及冠城副总唐兴华约见徐弘并确定其归川日程,显然在告诉外界,所谓的“裂痕”目前已经逐渐愈合。这说明,中国足坛并不会像外界想象的那样,将出现“健力宝系”一枝独秀的局面,两大派系之争在一定时期内还会“平稳”地继续下去。

  本轮中超其他几场比赛比分为:天津泰达主场1:1战平青岛贝莱特,山东鲁能主场4:1轻取重庆力帆。本报记者任学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