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法大战“三大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3:44 扬子晚报

  亿万英镑的对抗

  贝克汉姆和齐达内,两位价值总和达9000万英镑的球员,在今晨的英法大战上,在这样昂贵的对抗之外还有两人在欧洲杯上必须接受的皇马内战,他们之间的对抗当然成了第一经典。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由于位置的关系,发生在两人之间的直接对抗很少,但单个的表现也是一种比拼。小贝的发型已经不是他这个夏季的主题了,他似乎是羡慕齐达内的秃头似的理了一个接近光头的发式,他想用自己神奇的脚法说话。在光明球场的草地上,贝克汉姆似乎比他的皇马队友齐达内更加卖力,一次次地冲击和奔跑,第38分钟,利扎拉祖的犯规让小贝获得了难得的任意球机会!贝克汉姆的右脚再一次书写了神奇,球稳稳地落在兰帕德的头上后擦前门柱入网!但在下半场中的点球射失则成就了巴特斯,也成就了法国队,相信小贝将为此遗憾终身。和小贝相比,齐达内表现的方式似乎更加平稳,这也许与他诚实的性格有关,不停地盘球不停地进攻,齐达内从来就没有放弃。终于在最后时刻,齐达内爆发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和一个点球的进网让他在最后时刻完全盖过了贝克汉姆。

  两次流血,两个点球

  英法大战赛前就注定了血腥,尽管在主裁的狠手下并没有出现特别过激的场景,但是比赛还是出现了两次“流血事件”。先是英格兰的内维尔在防守亨利时被亨利用脚勾到前额,鲜血第一次出现在赛场。英国人流血了,法国人也没有闲着。在扑出了一个点球之后不久,巴特斯又用自己的鼻子顶住了瓦塞尔右路20码外左脚不经意的射门,这样的代价当然是必须付出鼻血的。

  同样是双方都拥有的东西,两个点球则成为了英法大战的关键。领先的英格兰提前获得了这个天赐良机,但是命运似乎在小贝和英格兰面前开了一个玩笑,小贝的点球被巴特斯精彩扑出。与英格兰队不同的是法国人最后时刻的胜利,亨利创造的点球和齐达内的一蹴而就让法国人在今晨的命运上领先一步。

  英超的反攻和报复

  一切都发生在瞬间,一切都缘于点球,但最后的结局无法更改,除了齐达内之外,法国人的胜利来自英超的报复和反攻。虽然比赛中多数时间处于落后,但来自英超的阿森纳帮一直没有停止过反攻,终于亨利的突破获得了机会,无奈中英国门将詹姆斯只得将英超的头号射手亨利放倒,于是一切都改变了。阿森纳的反攻发生在最后一刻!

  被曼联遗弃的光头门将巴特斯在红人小贝面前展现出了自己在巅峰时刻的本领,灵巧地将贝克汉姆的点球化解,用这样的方式完成对曼联和英格兰的报复简直就是绝妙。特派记者赵海(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