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主帅:命运掌握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3:44 扬子晚报

  埃里克森———我们非常不走运,我们今天的战术非常正确。但你永远不能控制法国,因为他们拥有如此多的进攻选择,尽管在90分钟内,他们并没有太多的得分机会。我们应该感到骄傲,虽然输了比赛。

  桑蒂尼———我们总说已经为大赛做好准备,球员们今晚也尽可能给出最好的回答,我对这支球队拥有无比信心。我们今晚看见了精彩的进球,我必须赞美我的球员们以及英格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兰,因为必须有两支伟大的球队才能踢出这样伟大的比赛。

  齐达内———比赛太过残酷,幸好法国队坚持到了最后。我为球队做了我能做的一切,我们开始阶段很艰难,但是足球比赛只有坚持到最后才能知道谁是比赛的胜利者!

  贝克汉姆———如果当时我能将点球罚进的话,可能比赛的结果将不会是这样。我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要丧失信心,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将整装待发,迎接下场与瑞士比赛的到来。

  贝肯鲍尔———比赛快结束之前发生的一切真是太神奇了,法国队面对这样的困难局面都能坚持到最后,我相信凭借这样的顽强精神,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能战胜所有对手,成功卫冕。贝克汉姆的点球未进影响了球队的情绪,我想贝克汉姆将度过一个不眠之夜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