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伦敦南部发生骚乱警察受伤球迷被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3:29 新民晚报

  当小贝发出仰天长叹“我们不该这样输球”的时候,英格兰球迷也低下了他们一直高昂的头颅。1:2,如此无言的结局,他们似乎很难接受。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伦敦南部有400名球迷发生骚乱,两名警察受伤,被送进医院,好在他们的伤势并不严重。伦敦警方透露,共有14名球迷被抓。混乱场面,持续了1个多小时。大部分球迷情绪激动,一位22岁的女球迷科利哭泣起来:“整场比赛,我都感到是如此不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真实,好像一场噩梦。”

  与伦敦相比,昨晚在里斯本的英格兰球迷相对平和,他们游荡于里斯本夜幕之中。那里的酒吧和夜总会,被这些落魄之人所占据。

  借酒浇愁愁更愁。花钱买醉的英国人,在夜半空荡荡的街道四处游荡。里斯本警方也格外警惕,就怕冲动的英格兰球迷,再次惹起祸端,重演2000年欧锦赛的闹剧。

  夜晚的酒吧,除了伤心欲绝的英国球迷,还有不少兴高采烈的法国人。一边是哭泣,一边是欢庆。葡萄牙警察担心:这样的场面,很容易失控。于是绝大部分酒吧外,警察们严阵以待。好在到截稿时间为止,葡萄牙的警方宣布:他们只拘捕了一位英格兰球迷。绝大部分英国球迷,只是借用酒精,散发着心中的郁闷。

  特派记者孙雯(本报里斯本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