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球滚到了法国一边” 法国队大赞“神奇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3:29 新民晚报

  两分钟的两个入球,将法国队从地狱送到了天堂。“今天,球滚到了法国一边。”法国队主帅桑蒂尼赛后兴奋地说:“这不是一次简单的胜利,它能证明很多东西。和4年前欧洲杯的决赛一样,只要我们努力,法国球员可以制造任何奇迹。”

  桑蒂尼将这场“神奇胜利”,归功于巴特斯和齐达内。“毫无疑问,扑出点球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你必须承认,法比恩(巴特斯)是少数能改变战局的门将。他的扑救成功,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使我们队依旧停在了竞争的起跑线上。至于齐达内,他是任何主教练梦寐以求的球员。他扳平比分的那脚任意球,是对球迷最好的回答。”

  而在禁区内犯规,送给英格兰队点球的西尔维斯特,则在赛后非常后怕。“我要请巴特斯吃饭,他现在是我的偶像。如果没有他,今晚我肯定是罪人。”尽管随后被桑蒂尼换下了场,但西尔维斯特仍表达了“继续首发”的强烈愿望,“我们今晚赢了,这就是结果。我相信主教练能够看到这一点。”

  作为球队的功臣,齐达内赛后第一时间,安慰了贝克汉姆。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请他点评贝克汉姆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时,齐达内为皇马队友辩护说:“只要球还没进球门,就存在任何可能。事实上,当我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罚点球时,也有‘罚不进’的担心。大卫今晚的表现很出色,在他的率领下,英格兰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对这场比赛,除了结果,我并不欣赏过程。”

  是役表现一般的亨利,赛后诚恳地表示:“齐达内是我们队的核心。我的意思是,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法国队不能依靠他一个人的神奇发挥。今天我表现一般,但慢慢来,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里斯本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