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扑出点球绝非仅靠运气 巴特斯透露“秘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3: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巴特斯今晨在英法大战中扑出贝克汉姆的点球成为这场戏剧性比赛的转折点,巴特斯赛后强调,他扑出点球绝非仅靠运气。

  曾在曼联与贝克汉姆是队友的巴特斯说:“人们可以说,扑出点球是靠运气,不过幸运不会轻易降临到你的身上。你必须自我努力,这是刻苦训练的结果。”

  巴特斯说:“在主罚点球时,门将扑出点球的机会只有10%,不过无人知晓结果。”曾在上月代表马赛队参加欧洲联盟杯决赛时被罚下场的巴特斯说,面对昔日队友,他判断准了方向,“我抛开所有杂念,决定向右扑去。太了不起了,如果贝克汉姆罚中这个点球,我们0比2落后,那一切都完了。”

  32岁的巴特斯是今年1月与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闹翻后离开曼联返回马赛队的。尽管里昂队门将库佩特在法甲联赛中表现稳定,帮助里昂队夺得法甲三连冠,不过法国队主教练桑蒂尼今晨仍对巴特斯委以重任。

  桑蒂尼说:“对于门将的选择,重点考虑的是他的经验,巴特斯仍是我们的头号人选。”

  巴特斯在英法大战中表现神勇,鼻梁也被撞伤了。 图/新华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