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杯预选赛尼加拉瓜战平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3:19 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6月13日电(记者杨文正)尼加拉瓜与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两国足球队,13日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北美洲和加勒比赛区首场比赛中以2:2战成平局。

  这场比赛是在尼加拉瓜迪里安巴市的“酋长”体育场进行的。开场后,尼加拉瓜队凭借主场之利频频发动进攻,大有先声夺人的势头。但这支只参加过4次世界杯外围赛的年轻球队很快暴露出顾前不顾后的毛病,结果在第10分钟时被客队偷袭成功,反以0:1落后。先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失一球的尼加拉瓜队在球迷的助威下攻势不减,终于在第38分钟把比分追成1:1平。不料,在上半场结束前,客队在前场利用主队后卫传球失误,又攻入一球,以2:1暂时领先。

  下半场,尼加拉瓜队仍然大举进攻,并多次获得破门良机,但由于球员脚法欠佳,到第36分钟时才把比分改写为2:2。

  本月19日,尼加拉瓜队将在客场与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队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尼加拉瓜人酷爱棒球运动,对踢足球少有兴致。由于缺乏群众基础,这个中美洲国家的足球运动水平不高,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居第161位。13日的比赛虽然是世界杯预选赛,但尼加拉瓜所有电视台均没有实况转播。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的足球水平与尼加拉瓜不相上下,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居第163位。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是加勒比岛国,面积仅389平方公里,人口不足12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