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达内显露英雄本色 法英大战上演惊天大逆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2:01 今晚报
英雄本色齐达内

  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英法大战从来就不缺乏精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队和法国队在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迎来了双方交战史上的又一次碰撞。虽然英格兰队首开纪录,但是最后奏响嘹亮胜利之歌的还是欧锦赛卫冕冠军法国队。凭借着补时阶段的两粒进球,法国队后来居上2比1将英格兰队斩于马下。

  英法此次交锋是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一场焦点战役。虽然法国队在比赛后便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英格兰队却一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上半时第38分钟时,英格兰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了一粒任意球。队长贝克汉姆罚出了标本式的传球,在禁区中路接应的兰帕德球到人到头槌首开纪录。英格兰队开场后的第二次射门即告得手。而在比赛的前45分钟,虽然法国队一共获得了5次射门、5个角球和2个任意球的机会,但是均未能攻破对手的球门。

  下半时比赛,一球领先的英格兰队首先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主教练埃里克森第69分钟时用瓦塞尔替换下了欧文。2分钟后,英格兰队便获得了扩大比分的良机。是时,鲁尼在中场依靠积极的拼抢夺得皮球后长驱直入法国队的禁区。无奈之下,法国队后卫西尔维斯特在防守时将鲁尼绊倒被判罚点球。令人可惜的是,主罚点球的贝克汉姆的射门被法国队门将巴特斯奋力扑出。巴特斯的这一神奇之扑为法国队后来扳平乃至反超比分赢得了先机。

  双方主帅随后调兵遣将。一球落后的法国队先后换上了维尔托德和萨尼奥尔加强进攻。法国队的强攻终于在补时阶段结出硕果。在全场补时的第一分钟,法国队在距离英格兰球门23米处获得了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这一次,法国人再没有让机会从脚边溜走。齐达内一记漂亮的“香蕉球”直挂球网,这粒进球令英格兰队门将詹姆斯毫无反应。就当球迷们认为英法大战会再次以平局收场时,英格兰队中场队员杰拉德的一次回传球失误送给了法国人一份大礼。由于回传球力量太小,法国队前锋亨利顺势截得皮球杀入英格兰队禁区。英格兰队门将詹姆斯在出击时将亨利绊倒被判罚点球。又是齐达内,他没有犯贝克汉姆的错误,一记漂亮的推射骗过了英格兰门将将比分定格在2比1,法国队反败为胜!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