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没有人了解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2:01 今晚报

  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保加利亚前锋维尔泽尔·迪米特洛夫昨天警告他们在欧锦赛C组的对手们:“在没有把球打进我们的大门之前,不要说我们已经出局。”

  这支来自东欧的球队是在打败了克罗地亚和比利时等强队后进入欧锦赛决赛圈的,这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虽然他们的小组里有瑞典、丹麦和意大利这样的强队,但出线并不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是不可能。迪米特洛夫说:“我们不像葡萄牙队或是法国队那样强大,但任何人都不能小看我们。”

  11日,保加利亚传奇球星斯托伊奇科夫抵达保加利亚队驻地看望球队,并换上训练服和队员们一起参加了训练。随后斯托伊奇科夫还与主教练马尔科夫进行了交谈。斯托伊奇科夫将观看保加利亚队与瑞典队的首场小组赛,在欧锦赛期间,斯托伊奇科夫还要为西班牙一家报纸写专栏,评论每一场比赛。

  斯托伊奇科夫的到来当然极大地鼓舞了保加利亚队的士气。但也有坏消息,保加利亚新闻官卡拉伊马诺夫12日说,彼得罗夫在11日晚间的练习时腿筋受伤,提前退出了练习,但他的伤情并不严重,应可出战。目前还没有得到保加利亚主帅马尔科夫对彼得罗夫伤情的评论。在保加利亚队的8场预选赛中,彼得罗夫出战了7场。如果彼得罗夫无法登场,拉扎洛夫可能会顶替他的位置,坐镇中场左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