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育周报:英法大战天王只有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8:59 体育周报

  欧锦赛仅仅打了两天,皇马六大天王除巴西人卡洛斯无缘葡萄牙外,其他人先后登场亮相。能给球队带来实实在在三分的,只有真正的天王齐达内。

  被人们爆炒的英法大战其实只需要看其中的最后四分钟,相信多少年后,让人们记忆犹新的也只有这最后四分钟。特别是对英格兰人和他们的门将詹姆斯,堪称黑色阴影的时刻会在他们心中留下永难磨灭的印记。齐达内罚出的两道精准的抛物线,就像泰坦尼克号沉没前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绝望的人们看到的两道闪电。

  今天,从英伦始发的泰坦尼克号仍然有一个豪华盛大的开头,贝克汉姆优雅的弧线帮助兰帕德将“航线”(欧锦赛用球)开进了法国队大门。就在英格兰球迷欢欣雀跃之际,情势随着时间急转直变,先是小贝的点球被巴特斯像冰山一样挡住,随后齐达内的反击让英国人在光明球场跌进了永恒的黑暗。

  英法足球水乳交融,人们都以为这场比赛将是阿森纳法国帮和英格兰本土帮的抗衡,但足球往往是两个人的战争,这次轮到了两个马德里移民。在齐达内和贝克汉姆的较量中产生了真正的天王,于是法兰西和英格兰之间也决出了最后的胜者。

  齐达内赛后谦虚地说,真正要感谢的是扑出点球的巴特斯。小贝为什么罚不进点球?法国队运气为何如此之好?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别忘了韩日世界杯时齐达内悲伤的泪水和无奈的表情。否极泰来,两年后他再次证明了自己。只要他进球,法国队就能取胜,“齐达内法则”不需要任何解释的理由。

  6月23日,齐达内将迎来自己32岁生日,或许那时候法国队正好从小组出线向卫冕的目标迈进,但现在,我们已经听到了王者归来的吼声。(曹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