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萄牙媒体“矛头”指向斯科拉里:为何不打44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8:11 解放日报

  本报里斯本6月13日专电(特派记者陈华)作为欧锦赛东道主,葡萄牙首战落败希腊显然不能令人满意。葡萄牙媒体在分析失败原因时,不约而同地将矛头指向了巴西籍主帅斯科拉里。

  《记录报》以醒目的标题对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提出质疑:“为何不打442?”文章认为,斯科拉里在万众瞩目的揭幕战中,使用的战术过于保守,单前锋的配备正中身材高大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希腊人下怀,“作为欧锦赛东道主,又是揭幕战,斯科拉里率领的球队应该勇敢前进,而不是等待对方出错”。

  权威的《足球报》并未直接批评球员,而是评选出了三名“正常发挥水平”的球员,以此来委婉批评其余队员的表现并不合格。替补上场的德科和小小罗纳尔多,被换下的路易·科斯塔,表现差劲的后卫库托,甚至大腕菲戈,都被认为“未达到主力队员的要求”。

  波尔图不少球迷对斯科拉里也颇有微词。记者昨晚在波尔图一家餐馆用餐时,一名微醉的中年球迷用夸张的肢体语言和含糊不清的英语,和记者聊起了斯科拉里。“我不太喜欢他。他以为自己带领巴西队夺得了世界冠军,也就能帮助葡萄牙拿欧洲冠军吗?听说他早就和里斯本竞技说好了,欧洲杯后去执教这个俱乐部。我觉得他根本没有对我们国家队负责。”熬夜看球,看到了大家喜欢的葡萄牙的溃败,心情复杂。可笑的是,央视大腕名嘴的比分预测都成了响亮的耳光。我又一次在老婆面前展示了本人的预言功力:爆冷。

  长夜漫漫雅

  典娜用勇敢的心战胜了强大的葡萄牙。木马屠城后,飘落一地的碎片,生者或者死者,爱琴海的蓝色淹没了伊比利亚半岛的阳光。这个午后,改写历史的希腊人可以好好品尝波尔图的葡萄美酒了,因为那的确是最惬意的事。

  春暖花未开葡

  萄牙输了,是斯科拉里输给了雷哈格尔。搞不懂为什么葡萄牙要让这样一个在自己国家巴西都不讨人喜欢的教练来带队,这场比赛的结果无疑抽了他们一个嘴巴。

  香蕉八爪鱼希

  腊队首发用速度型的弗里扎斯和身高体壮的查理斯特亚斯搭配做箭头,看到这种配置让人想到2002年世界杯。雷哈格尔想学美国队,对葡萄牙进行轰炸。葡萄牙的4231阵式要求中路的后腰和前腰能插上进攻,而葡萄牙中路乏力,散步足球输给希腊队也在情理之中。看来南美教练的战术水平,的确和欧洲教练有一定差距。

  多特蒙德世

  界足坛各队实力越来越接近,中游球队与所谓的老牌强队并没有太大差距。很多大牌球星只是能改变场面,而真正的巨星应该是可以改变结果的人。再强大的边路都只是纸老虎,中路才是关键。葡萄牙不是一流强队。

  若此猝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