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莱隆威胁劳尔首发位置 西班牙整体配合因其流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5:43 球报

  西班牙与葡萄牙之战进行到第60分钟时,斗牛士们虽然仍牢牢地掌控着局面,两个边路也打得异常出色,但中路的进攻却一直无法有效展开。莫伦特斯没能将冠军联赛上的运气带到国家队,劳尔也延续着在皇马的糟糕状态。看台上的西班牙球迷开始异口同声地喊起了让贝莱隆上场的口号。而因为将拉科中场放到板凳上而饱受批评的塞斯终于做出了换人的决定,但为了避免引发队内不和谐因素,巴斯克老头巧妙地用贝莱隆换下了莫伦特斯。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是一个带有运气色彩的神奇换人,贝莱隆上场几乎是第一次触球,就为西班牙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当时普约尔将球送入禁区,贝莱隆抓住时机如幽灵般出现在小禁区线附近,停球后晃过俄罗斯队的后卫,随后在对方封堵之前倒地将球送入对方网窝。1:0,西班牙队改写了大赛首场比赛屡交厄运的宿命。进球是贝莱隆的“副业”,但自从这位“西班牙齐达内”在将近1.5万名球迷面前打破僵局后,西班牙队的整体配合就变得更为流畅,强者风范也显露无遗。

  于是,西班牙球迷中关于贝莱隆能否首发的争议再次达到了高潮。是让贝莱隆与劳尔在锋线上搭档,还是干脆就让贝莱隆顶替劳尔?塞斯肯定也会为此抓破头皮。劳尔作为精神领袖的地位不可动摇,他与贝莱隆的搭配同样也可以创造机会,但这就必须要牺牲莫伦特斯,前场也将更偏软,而且也无法有效利用两个边路的优势。贝莱隆的状态显然比劳尔更佳,他的做球与分球能力也大大超过后者,但问题是,如果西班牙队遭遇更大的麻烦,没有了在场上给球员鼓劲的人,情况是否会更糟糕?

  在赛后的媒体评分上,贝莱隆得到了9分的高分,与被评为本场最佳的小将维森特并列第一。但贝莱隆并不想贪功:“当时我正好在禁区,说实话我的运气有点好。球员们一直都在努力,整个上半场我们都打得非常出色,依靠全队的努力才获得了胜利,最重要的是我们又拿到了3分。”有人问:“下场比赛你是否认为自己应该首发呢?”贝莱隆说:“我不这么认为,我能不能首发要根据比赛的要求来制定,西班牙队是个整体,我不希望再引发这样的争论。”

  塞斯赛后脸上也笑开了花:“下半场的换人使得比分朝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每次换贝莱隆,总是能给我们带来好的结果。”下场对希腊的复仇之战,塞斯或许也会考虑如何在这一问题上寻找一个好的平衡点了。

  作者:特约记者多明戈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