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前瞻:诸强悉数登场 谁是“希腊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1:55 足球周报

  丹麦VS意大利

  吉马良斯 阿方索·恩里克斯球场 6月15日00:00

  丹麦队早就不是12年前的那个能够创造童话的神奇队伍了,但他们在面对意大利是也许会有机会,因为意大利一向都有大赛中慢热的毛病,而且意大利最近球队内部矛盾不断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继加图索公开向教练特拉帕托尼表达不满之后,拉齐奥的中场费奥雷对卡莫拉内西代表意大利队比赛也进行了“炮轰”。费奥雷表示,“一名球员应当只想着为自己的国家效力,而意大利队已经有足够的球星填补场上的每个位置,不需要再到别的地方找人来了。”这已经不是费奥雷第一次质疑卡莫拉内西了。其实费奥雷对卡莫拉内西代表意大利队出战不满主要是因为费奥雷自己被挤出了首发阵容。意大利队中人才济济,一些人打不上主力在所难免,但如果因此产生内部矛盾,这对球队就太不利了。而对于丹麦队来说,在意甲踢球的前锋托马森对意大利后防线的球员十分熟悉,他也许会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不过,因为母亲去世而尚未在球队中的格伦夏尔极有可能缺阵,这对丹麦是个很大的损失。

  瑞典VS保加利亚

  里斯本 阿尔瓦拉德球场 6月15日02:45

  保加利亚远离国际大赛很久了,他们不会放过今年的机会的,在拥有意大利的小组中,打好同瑞典以及丹麦的比赛至关重要,而且保加利亚队中还有许多希望借助欧锦赛的出色表现让自己到更大牌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其中就包括在大连效力的扬科维奇。这种心态不能说不好,至少会让保加利亚的球员们在比赛是充满斗志,这对于不被人看好球队来说很有帮助。至于瑞典,他们每次世界大赛几乎都能进入第二轮,估计这次也不会例外,保加利亚不会给他们制造太多麻烦。瑞典队中年轻中场卡尔斯特罗姆值得关注,许多人都预测他是本届欧锦赛上的新星,上赛季还在法甲雷恩踢球的他,很有可能借欧锦赛的机会进入一支豪门球队,事实上,已经有许多大牌俱乐部开始和他联系了。

  捷克VS拉脱维亚

  阿韦罗 市政球场 6月16日00:00

  拉脱维亚作为本届欧锦赛公认最弱的球队很难在死亡之组有所作为,但揭幕战中希腊所作的榜样肯定会让拉脱维亚拼尽全力去争取奇迹,毕竟他们曾经淘汰过世界杯季军土耳其,也是具备一定实力的。捷克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作为黑马的身份出现了,他们已经成了不折不扣的热门。正像主教练布鲁克纳说的那样,在死亡之组出线的关键是要打好同拉脱维亚的比赛,有了如此的重视程度,加上两队实力的差距,捷克人应该不会阴沟翻船。但捷克队自身的特点或许也能给对手以可乘之机,捷克后防线上缺少大牌,或者说在整个球队的实力当中后防线是唯一的弱点,对于肯定要打防守反击的对手一定要多加防范,因为对方的年轻射手韦尔帕科夫斯基斯在以前的比赛中已经向人们展示了其不俗的实力。

  德国VS荷兰

  波尔图 火龙球场 6月16日02:45

  二者的交锋历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即使德国和荷兰目前的状况都大不如前。德国目前的问题在于缺乏领袖人物,巴拉克虽然能力突出,也被人们寄以厚望,但时好时坏的状态让球队还真不敢以他为核心。其实德国现在‘有不少年轻球员很有潜质,到不如利用大赛锻炼一下他们,为德国足球的未来着想。与德国的问题相反,荷兰是因为球星太多,无法合理安排造成的问题。前阵子西多夫向埃德沃卡特表达了自己对战术安排的不满,不过由于西多夫因伤缺席首场比赛,埃德沃卡特暂时得到了清静,不至于立即将矛盾激化。对于埃德沃卡特来说,拿下德国,让自己的战术安排更有说服力比什么都重要,要知道,管住荷兰队中的大牌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现在,很多人认为德国小组出线无望,而这恰恰是荷兰人应该小心的,德国人实力毕竟还在,而他们超人的意志会让所有不可能的事情成为现实。

  希腊VS西班牙

  波尔图 贝萨球场 6月17日00:00

  希腊队在揭幕战中出人意料的击败了葡萄牙,不但让人们对其刮目相看,更重要的是他们占据了小组出线的有利形势和信心。有了第一场对葡萄牙的经验,面对技术风格类似的西班牙,他们应该也有应对的办法,只是西班牙目前状态正佳,肯定比葡萄牙难对付许多。西班牙本届杯赛开局顺利,彻底摆脱了以往大赛首战不利的局面,这也给自己建立了信心。从首场比赛看,西班牙的战术华丽而且实用,在自己取胜的同时,也让观众得到了享受,这样的球队无疑有很旺的人气。有了葡萄牙在揭幕战中的经验教训,西班牙知道如何摆正自己的心态。双方在预选赛中两次交手,其中双方在自己的主场都输给了对手,如今来到了中立场地,是真正决一高下的时候了。从实力上讲,西班牙还是占据上风,但谁会知道雷哈格尔又将给人们怎样的一个惊喜呢?

  俄罗斯VS葡萄牙

  里斯本 光明球场 6月17日02:45

  双方的首场比赛均告失利,小组出线前景十分暗淡,尤其是葡萄牙,作为夺冠大热们,又是主场作战,结果他们却将这些优势化作压力加在了自己身上。首场失利将整个葡萄牙逼上了绝路,他们一定要取胜俄罗斯才有小组出线的可能,因为最后一轮他们将面对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俄罗斯的压力相对要小一些,因为他们原本连出线的热门都不是,即使小组赛被淘汰,也不会有太多人责怪他们。在第一场与西班牙的比赛中,俄罗斯向人们展示了良好的技术和潜力,他们有能力取得同任何对手的胜利。但对俄罗斯不利的是,首场比赛有5人得到黄牌,而且集中在中后场,沙罗诺夫更是两张黄牌本场无法亮相,这对于原本就缺少防守队员的俄罗斯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英格兰VS瑞士

  科因布拉 城市球场 6月18日00:00

  英格兰如果没能拿下法国,那么要想小组出线,这场比赛就不容有失了。英格兰的实力当然要高于瑞士队了,但英格兰队也有自己的问题。特里有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即使到时能够伤愈复出,状态也很难保证。作为他的替代者,无论是卡拉格还是金,在作战能力、大赛经验上都与特里有较大的差距。在以往的比赛中,瑞士队经常会排出一个防守的阵型,只有两三名球员投入进攻,其他人则留守后场。面对密集防守,欧文和鲁尼的速度优势都很难发挥。当然,英格兰还有贝克汉姆的任意球,这是破密集防守的最有效的手段。

  克罗地亚VS法国

  莱里亚 佩索阿球场 6月18日02:45

  从现在的克罗地亚队身上,已经很难看出1998年世界杯的影子。自从博克西奇、达沃·苏克、博班等老将退出国家队之后,克罗地亚沉寂了一段时间,但是以培养新星著称的克罗地亚很快就培养出了一批新星,他们又一次回到了欧洲足球的最高殿堂。目前这支克罗地亚队,三条线实力比较均衡,队中有多位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后防线不乏罗伯特·科瓦奇、西米奇、图多尔这样的豪门球队的主力球员。该队的攻击力同样不可小视,无论是普尔索还是克拉什尼奇不会放过任何球队在防守上的失误。当然,法国的实力更加强大,目前主力前锋特雷泽盖已基本伤愈,而且与尤文图斯的成功续约会让他将精力更多的投入到比赛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