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47岁纳夫拉蒂诺娃获温网外卡 最老的“娃”又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黄启兵报道:别以为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是“女金刚”纳夫拉蒂诺娃的“绝唱”。昨天,这位世界上最老的“娃”又一次获得了外卡,将在相隔十年之后重返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

  已经47岁的纳夫拉蒂诺娃在温网中有着美好的回忆。早在1973年,她就开始参加温网了。从1978年首次获得温网女单冠军到1990年最后一次问鼎成功,她一共在温网的草场上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9次夺魁,还在1982年至1987年史无前例地创下“六连冠”伟业。温网女单冠军是她18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中夺冠次数最多的。上一次她参加温网已是1994年的事情了,当时她在决赛中输给了西班牙的马丁内斯。之后她就专攻双打,去年还和印度的帕斯联袂摘得温网混双冠军。

  考虑到“女金刚”对网球情有独钟,而且在温网中颇有人缘,温网组织者也为她网开一面———给了她外卡,使她直接进入今年女单的正选赛。纳夫拉蒂诺娃对自己的参赛动机解释说:“如果我感觉自己没资格得到参赛机会的话,那我就不会申请外卡了。我不想要别人白送的,也不认为我的参赛会降低比赛的观赏性。我想打单打的目的是要提高我的双打,增加自己的实力。”

  这也许是纳夫拉蒂诺娃最后一次参加温网,因为她同时明确表示:“这是我的最后一次。并不是因为我没法继续多打几年,而是觉得这已经足够了。”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获得过167个单打冠军和173个双打冠军。年初,她就已经表示今年将是她网球生涯的最后一年。法网第一轮她以0比2输给了“女儿辈”的阿根廷19岁小将达尔科。人们这一次关心:21日开赛的温网她能走多远?(晓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