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各国豪门攀比各行其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4: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就在欧洲杯开幕的时候,世界著名品牌顾问公司FutureBrand发布了欧洲最有价值俱乐部的排名,其中英超劲旅曼联高居榜首。

  曼联曾15次揽下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他们在全球———特别是亚洲具有广泛的球迷基础。来自俱乐部的数据显示,曼联在全球的球迷人数高达5,300万。“曼联成为第一并不奇怪,但我们也发现,其它球队也有希望利用它们强大的品牌,把他变成品牌价值,为俱乐部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和赞助商带来收入,”FutureBrand总监福拉托(MarcoForato)表示。

  另一支英超球队切尔西去年被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买下后,斥资2.186亿美元购买球员,他们目前在榜单上排名第11,而且还有上升趋势。就在今天凌晨欧洲杯揭幕战之一的西班牙与俄罗斯的比赛中,阿布拉莫维奇再一次光临阿尔加夫球场,并把他的超豪华游艇和卢布也都带到了葡萄牙。所以,阿布来看欧洲杯决不只是支持本国足球那么简单,也许他已经把眼光投向了本场比赛表现出众的西班牙队的维森特等人了,这样下去,切尔西很快也就能超越别的俱乐部了。

  而无独有偶的是,意甲豪门AC米兰也准备在欧洲杯前后引入一些巨星来扩充实力,扩大影响,而他们则把目光投向了罗马王子托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加利亚尼表示:“我感谢托蒂日前对于AC米兰所说的,以及他对于我们的尊重,当然,尊重是基于相互之间的。毫无疑问,他是意大利最好的球员,但是就此就说我们就要签下托蒂,我认为路还很漫长。如果我们要引进一个还在合同期内的球员,我们肯定会先和他的俱乐部谈,但是我保证,AC米兰和罗马之间还没有开始关于托蒂和其他任何一个球员的谈判,近年也没有,我们引进卡福是在他合同到期之后才引进的。”不过,加利亚尼的话显然是有水分的,因为AC米兰在引进斯塔姆时,的确是先与吉尔林斯和斯塔姆本人接触,然后才与拉齐奥俱乐部接触的,在索拉里的操作上,AC米兰也是如此,尽管按照规矩,应该先找俱乐部,再找球员,坦济以前为此还对莫吉不满,但现在意大利的转会市场上,已经很少有球队按照这样的规矩做了。尽管如此,的确没有任何关于AC米兰与托蒂私下接触的消息传出,AC米兰的确是在极力改善与罗马的关系,加利亚尼给了罗马2500万欧元,对于后者的注册,起着关键性的作用。《米兰体育报》表示,托蒂在欧洲杯之后的确会与森西有一次对话,这将是决定托蒂命运的一次对话。(贾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