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山”压倒“黄金庙” “斗牛士”戏晕“北极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52 新民晚报
  出人意料,来自“希腊山”的勇士们在“黄金庙”撒了回野,将葡萄牙“黄金一代”掀翻在地;而面对“北极熊”俄罗斯,西班牙的“斗牛士”们只是牛刀小试,便全取三分全身而退。

  球迷张立国认为,是心态导致了葡萄牙队的失利,他说:“葡萄牙虽然是东道主,但是他们在比赛中却犯了急于求成的毛病,想一口就吃下希腊队,结果是自吞苦果了。”球迷郑自华也说:“葡萄牙队大牌云集,但是他们太轻视对手了。比赛中葡萄牙虽然攻势凶猛,但过于着急,结果总是功亏一篑,值得检讨。相反希腊队却是不畏强敌,心态很稳定,所以他们才能虎口拔‘牙’。”

  球迷许兴林认为,是希腊队的战术对头,所以拿下比赛在情理之中。他说:“‘黄金一代’搁浅爱琴海不是没有道理的,希腊队的防守反击战术十分到位,而且队员非常积极,该队已经初步显露了黑马相。反观葡萄牙队,边路优势巨大,但传中质量太差,无法形成威胁,最终饮恨其实也在情理之中。”

  对于西班牙和俄罗斯之战,一些球迷认为西班牙优势很大。球迷李嶙说:“别看结果是1比0,其实比赛中西班牙至少有4次必进之球,只是他们太随意了,好多机会才没有抓住。”球迷林岭辉也说:“西班牙的技术太好了,他们的配合简直似行云流水一样,俄罗斯队员几乎都碰不到球,这就是实力差距啊。”见习记者李元春(电话记录整理)

  球迷深夜看球兴致高彭幼龙/摄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