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苍老的背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52 新民晚报
  下半场第46分钟,葡萄牙队以0比2落后。屏幕上的比分格外刺眼,菲戈的腿有些沉重。他擦了一把汗,无奈地看了看比分,缓缓走向角旗区。

  菲戈习惯性的抬头看了看禁区里的队友。老搭档科斯塔已经被替换下场,另一位老搭档库托在与对手争夺位置,而下半场才换上的戈麦斯是他唯一的希望。菲戈心里有一丝凄凉,“黄金一代”在家门口实现梦想的希望,已经越来越远。尽管球迷们还在喊“菲戈”……

  运气这个东西永远充满变数,之前一直不着边际的菲戈此时突然找到了感觉,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飞门前,小小罗纳尔多头球一顶,进了!没有欢呼,只是下意识地抬了抬手,鼓了鼓掌。球衣上的汗一滴滴落在草皮上,菲戈大口喘着气,脸色依然很严峻。时间已经不多了,也许菲戈心里明白,葡萄牙队在家门口落败的命运已经不可避免。

  当科利纳吹响终场的哨声时,菲戈选择快步离场,没有和队友说话,也没有和对手握手。可以肯定,菲戈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岁月不饶人。

  看台上,红色的海洋哑然无声,只剩下蓝白球衣的希腊球迷还在欢呼,菲戈抬头朝他们看了一眼,随即一言不发地走回休息室。在夕阳的照射下,背影显得格外苍老……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波尔图今日电)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