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有点“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52 新民晚报

  如果用一支温度计,来测量欧锦赛第一天的“温度”,那么水银柱的趋势,肯定是往下,往下。

  感觉有点“冷”。

  两场比赛,无论是结果或是过程,都有些出人意料。这只能说明在欧洲各国之间,传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统的强弱差别,已经越来越微小。2004年在葡萄牙要出现像1988年荷兰队那样“一枝独秀”的情况,已不太可能。反倒是1992年丹麦夺冠的“童话”,有可能在某匹“黑马”身上重演。

  强的,往往不如你想象的那么强。弱的,也不如你想象的那么弱。看欧锦赛,你会发现,其实生活中的许多限制,都只不过是自己做出的。

  真实的情况又是怎么样的呢?

  欧锦赛,正在上演着一出《事实并非如此》的活话剧。

  希腊队全面压制“黄金一代”的疯狂表现,证明一个人如果有欲望,就像一只米袋有米一样,始终能站起来。

  俄罗斯队落后时,拼命地拼抢,仍有机会,说明有的球队像狼,受伤后,才能发挥出全部的战斗力。

  第一天,狼烟四起,乱象频现。烟雾中,有血红的眼睛。

  仔细想一想,接下去的许多比赛,也是“强弱分明”,也是“上下立判”。但欧锦赛第一天,显然给球迷提了个醒。事情真的是这样的吗?

  还是学学希腊队,学学俄罗斯队,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即便判断错了,也没什么可后悔的。

  晏秋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