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喜:各拥超级球星 忧:难免低级失误——英法两队阵容剖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52 新民晚报

  门将

  法国队的巴特斯和英格兰队的詹姆斯都具有非凡的扑救能力,不过两人都会犯低级失误。

  巴特斯在场上有时会出现低级的判断失误,铸成大错,他上月在欧洲联盟杯决赛中便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因犯规被罚下场。詹姆斯时常会将应该双手接住的来球打出去。

  本届欧锦赛使用的新足球弧线比以往的足球更不稳定,这会令两人在场上手忙脚乱。

  后防

  法国队稳固的后防线已使法国队在过去近1年的比赛中保持大门不失。虽然他们的几位主力后卫都已年过30,不过他们的状态依然稳定。

  两位中卫西尔维斯特和图拉姆防守异常严密,而两名边后卫加拉斯和利扎拉祖攻防兼备,善于防守反击。

  英格兰队后防线显得脆弱。特里受伤使得坎贝尔成为唯一被认可的中卫,但他的速度跟不上他在阿森纳队的队友、法国头号射手亨利。

  中场

  双方争夺的焦点是在中场,并会出现连续飞铲的场面。法国队的维埃拉和英格兰队的杰拉德都是力量型中场球员,将在场上进行激烈的身体对抗,以争取获得中场的控制权。

  两队在中场球星云集,维埃拉的力量、齐达内的脚法、皮雷的速度使得法国队的中场没有破绽;英格兰队的中场则拥有传球精准的贝克汉姆。而一同效力于切尔西队的英格兰球员兰帕德和法国球员马克莱莱,也将在场上撕破脸面,各为其主,一比高下。

  进攻

  法国队前锋亨利和特雷泽盖从少年时代便开始一起踢球,两人配合异常默契。亨利不仅具有突出的得分能力,并且常常能传球给特雷泽盖。

  英格兰队的锋线由欧文和鲁尼组成。他们两人有时在场上表现平平,不过欧文最近已经伤愈,再次显示出绿茵杀手的本色。两人的唯一不足是身材不够高大,在法国队后卫面前没有身高优势。本报记者黄永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