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 欧锦赛冠军将锦上添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达到个人事业巅峰的齐达内已经准备好要夺取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冠军,为自己的足球“金光大道”锦上添花。

  今年6月23日就32岁的齐达内自上世纪90年代末以来已经拿到了包括欧洲冠军杯、欧锦赛在内的种种奖杯,而且还3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众多的荣誉并没有影响齐达内对本届欧锦赛桂冠的渴望。

  齐达内所效力的皇家马德里队在2003-2004赛季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被摩纳哥队淘汰出局,在联赛中的最终排名降至第四,从而必须通过附加赛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这些事实让齐达内无法接受,如果欧锦赛不能夺冠就将意味着齐达内忙活了一年而一无所获。

  除此之外,本届欧锦赛之后,法国队很有可能会有一大批队员退役,或许还包括齐达内本人。种种事实表明:齐达内绝对不会放过这次称雄欧锦赛的机会,因为这或许就是他最后一次笑傲欧锦赛赛场。

  “你永远不会厌烦胜利,”齐达内说。“即使你连胜10场比赛,你仍然会期待第11场胜利。”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