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不盯大明星 只挖潜力股 ——欧锦赛“人贩子”在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52 新民晚报

  在欧锦赛的观众中,有一群人,与众不同。

  他们并不太关心胜负,但却像一只只秃鹰,紧紧盯着一两名球员;他们不会去关心大牌球星的演出,而只在希腊、俄罗斯队等小球队中,搜寻着目标。

  “你可以叫我们‘观察员’,或是球探。”来自英超曼联俱乐部的威尔说:“我们是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来挖掘人才的。”

  从威尔处得到的信息是,昨天开幕的欧锦赛,至少聚集了近百名球探。“大家各有各的目标,谁也不清楚,搜寻名单中有没有重复的。”据了解,“观察”的标准,一是年轻,二是速度快,三是不能太“粗野”。

  像世界杯、欧锦赛这样的大赛,总是有来自世界各俱乐部的球探们的身影。前几天,西班牙队主帅大发雷霆,认为“过多经纪人的干扰,使球员无心全力备战比赛”;昨天,在葡萄牙队和希腊队的揭幕战上,球探们拼命想挖掘出新的“小小罗纳尔多”。威尔说:“小小罗是去年最受曼联球迷欢迎的队员,引进他显然是桩划算的买卖。”

  在本届欧锦赛前,切尔西老板、金钱巨鳄阿布,将他的豪华游轮,停泊在葡萄牙港口边。“谁都想搭上阿布的关系”,德国球探伍德耸耸肩膀说:“那意味着一笔笔大买卖。不过,作为一名‘观察员’,最要紧的事,是把那些还没有真正出名的球员,挖掘出来。”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法罗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