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张海涛透露女足16日重新集结 全力备战雅典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汪涌)中国女足主教练张海涛12日在北京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中国女足将从本月16日重新集结,全力备战雅典奥运会。

  张海涛12日刚刚从雅典参加完奥运会女足分组抽签仪式后回国。他在北京参加了“爱慕·体育之星”组委会为他举行的颁奖活动后,接受了新华社记者采访。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说,中国女足这次备战的地点是中国足协香河训练基地,预计会有28名队员参加集训,参加雅典奥运会的中国女足队员22人名单将从中产生。

  选择香河基地进行关键阶段的备战,主要是这里的条件相对较好,尤其是能够同附近的国安二三线男足球员进行教学比赛,增强对抗性。

  张海涛说,重新集结后的中国女足要进行一系列身体机能测试。21号开始投入正式的训练工作。另外还要针对雅典奥运会期间的高温天气进行模拟训练。中国女足目前还是打基础的阶段,提高本身的水平是关键。

  从雅典飞了8个小时刚刚回到北京的张海涛,12日又赶往首都机场,这是他一天之内两次光临机场了,这一次他的目的地是济南,归心似箭。因为,他的儿子刚刚出生十几天。(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