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孙丹获得亚洲艺术体操锦标赛个人全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2:54 新华网

  新华网扬州6月12日电(记者王恒志)第二届亚洲艺术体操锦标赛12日决出个人全能冠军,中国选手孙丹击败包括队友钟玲在内的各路高手,获得成年组冠军。中国小将钱裕嘉获得少年组个人全能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圈、球两个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钟玲和孙丹发挥出色,两人在圈操项目中分获24和24·016分,球操也都获得23分以上的高分,钟玲以微弱优势领先。而在预赛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表现不俗的日本好手村田由香里则在两个项目的比赛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提早退出了冠军争夺的行列。但钟玲在最后一个项目带操的比赛中连续出现失误,仅获得20·733分,而孙丹则表现稳定,最终孙丹以93·131分获得个人全能冠军,钟玲以91·699分获得亚军,马来西亚选手冯晓婷获得第三名。

  在下午进行的少年组个人全能的比赛中,中国小将钱裕嘉以86·682分获得冠军,她的队友丁一丹获亚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特罗菲莫娃·乌亚娜获第三名。

  13日将进行个人单项的角逐,全部比赛将于13日结束。(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