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韦伯网球公开赛费德勒、菲什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2:3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12日电 男子网球排名世界第一的瑞士选手费德勒12在德国哈雷举行的韦伯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以6:3、6:4直落两盘,击败了三号种子捷克的诺瓦克,获得决赛权。这也是头号种子费德勒在草地球场取得的连续第16场胜利。

  费德勒的决赛对手是六号种子美国选手菲什。菲什在半决赛中经三盘苦战,以6:4、4:6和7:6的比分淘汰了二号种子本土球员许特勒。在韦伯公开赛12年的历史上,这是美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选手首次跻身决赛。

  对于菲什来说,决赛的前景并不美妙;以往他曾与费德勒三次交手,但无一胜绩。

  费德勒周日将向他本年度的第五个冠军头衔发起冲击。只在去年获得过一次冠军的菲什承认,打败费德勒的希望不大,但如果费德勒不能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他还有一争。

  韦伯网球公开赛有着ATP巡回赛中唯一带屋顶的草地球场,这样在有雨的天气,场地也不受影响。(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