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次场中国负塞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0:13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世界男排联赛再战一轮。中国男排在贝尔格莱德对阵奥运冠军塞黑的第二场比赛中未能再现昨日获胜的奇迹,仅抵抗了一个小时就以0-3败下阵来,三局比分为:17-25、20-25和19-25。

  为了达到锻炼年轻队员、增加国际大赛经验的目的,中国队此役派上了清一色的年轻队员,队长施海荣并没有上场。中国队首发阵容为主攻胡松、沈琼,副攻崔晓栋、张晓东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内衣让走光更美丽摘星工厂全面推出多媒体互动学英语,接应汤淼、二传何炯何自由人初辉。

  首日比赛惜败给年轻的中国男排,对于奥运冠军塞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刺激。在2700名观众的助威下,赛黑从开场就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高昂的斗志,强攻和拦网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打出了冠军球队的威风。瓦尼加的发球轮为赛黑提供了扩大比分的契机,马里克的强攻及对中国队的有效封堵,使得塞黑仅用时22分钟就拿下了首局比赛。

  中国队虽然在双方的首场比赛中赢得了胜利,但是此役面对格比克、马克维克和马里克的严密拦网,中国男排却是无计可施。似乎他们每一次的战术组织都在对手的掌控之中,中国队完全处于被动局面。第二局同样耗时22分钟,塞黑以25-20再下一城。

  两局落后的中国男排依然没有起色,除了对手的失误送分,中国队很难打出流畅的配合,面对对手的强大攻势,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在拦网和防守上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塞黑吸取了昨天失利的教训,由始至终注意力集中,没有给中国队任何翻盘的机会。经过20分钟的激战,赛黑以25-19拿下了第三局的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邸安和表示:“首先我祝贺塞黑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而我们的队员由于过于疲劳,在技术和战术上都没有发挥出来,这是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需要改善的地方。”

  与主教练邸安和一样,队长施海荣也把比赛的失利原因归结于球队的疲劳。他认为,塞黑此役打出了应有的水平,而中国队因为队员比较疲惫,在比赛中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

  中国队输掉本场比赛之后,以1胜3负的战绩在C组中垫底。随后,中国男排将开始进行主场比赛。本月的18日和19日,中国男排将在主场上海迎战意大利男排。

  (段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