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法球员赛前斗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0:08 解放日报

  皮雷:“我并不觉得英格兰队是一支超一流球队,我们将在首场比赛中击溃他们,比分将是3比1!”

  斯科尔斯:“我想皮雷是过于自信了,比赛结束后大家可以看看球场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会让他收回他说的话!”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坎贝尔:“我们的队员都非常优秀,大家都对获得首场胜利充满信心。”

  亨利:“英格兰队最大的缺点是太想赢得比赛,有时候反而会事与愿违。”

  兰帕德:“确实有很多法国球员在英超踢球,但我想在球场上我们彼此间不会客气。”

  维埃拉:“这将是一场‘战争’,两支球队都肩负着国家的荣誉。如果输了这场比赛,我再回到英格兰踢球,将会丢尽脸面。”

  贝克汉姆:“齐达内是我的朋友,我尊重他,但我也希望能战胜他。”

  齐达内:“贝克汉姆是我的好朋友和队友,我知道这场比赛对他有多重要,特别是他还是英格兰队队长。但这场比赛对我也意义重大,我将要击败他。”(里斯本6月12日专电)本报特约记者易佳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