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1比0西班牙顶翻俄罗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55 新京报
  大胆变阵,斗牛士爽饮伏特加
贝莱隆攻入一球后,斗牛士们狂喜不已。图/法新

  本报讯 经过一场乏味的冷门之后,欧锦赛终于步入正轨。西班牙队显示强队风范,以1比0战胜俄罗斯,占据A组第二。

  上半时西班牙队攻势很猛,不过一直只开花不结果,反而是俄罗斯利用反击打得西班牙门前险象环生。到了下半时,战前一直否认会因为痛失两位中后卫影响比赛的亚尔采夫,终于吃到了苦头。

  下半时进行到第57分钟时,塞斯用贝莱隆和阿隆索替下了莫伦特斯与巴拉哈,而刚刚上场的贝莱隆第一次触球,就在第59分钟接普约尔右路传中球,面对改变位置的斯梅尔京在禁区内从容停球施射,攻破了此前表现抢眼的奥夫钦尼科夫把守的俄罗斯大门。此后,西班牙队控制节奏于第87分钟导致俄罗斯队13号沙罗诺夫吃到本届杯赛首张红牌而出局,将自己的一球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此役战罢,由于强敌葡萄牙的失利,仅以一球小胜也足以令西班牙处于有利的位置。(孙晓筠)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