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厦门日报:欧锦赛 你准备好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46 厦门日报

  从里斯本热闹非凡的海港,到吉马良斯的古老城堡,从布拉加的神秘教堂,蜿蜒至阿维罗秀丽的小河。这将是一次蜜月之旅,当《Forca》奏响,我的情人将捧着金灿灿的德劳内杯在“巨龙”的万丈光芒中飘然而至。飘逸俊秀的葡萄牙,铜墙铁壁的意大利,闲庭信步的法兰西,激情澎湃的英格兰,每一举手,每一投足都将把我推上如痴如醉的癫狂,而我能做的就是沉醉其中不眠不休!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是四年之约,当欧锦赛再次回到我们的视线,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一次疯狂之旅。当法国人走出韩日世界杯失利的阴影后,强大得似乎有些可怕,欧锦赛预选赛一分未失,十八场不败并且不失一球的战绩委实让人惊魂,而风华正茂的亨利和出神入化的齐达内将会是所有对手的噩梦!秉承了混凝土式防守的蓝衣军团,在苦心推出托蒂、维埃里、皮耶罗的攻击阵容后似乎更值得期待。当防守不是问题,进攻已然流畅的4年后,意大利人有理由一圆4年前的那场缺憾之梦。同样很受伤的还有荷兰人,在落寞与孤寂中缺席了韩日世界杯的盛宴后,究竟是淹没在德国铁蹄和捷克风暴的夹击中,还是拨云见日吹响绝地进攻的号角,我们将拭目以待!

  盛宴已经备好,我脑子里那些奢华的景象已经让我坐立不安,我似乎闻到香槟的芬芳和奶油蛋糕散出的诱人清香!当凌晨如期而至,刺刀在手的东道主葡萄牙能否以疯狂的进攻打破上世纪80年代后欧锦赛揭幕战净胜球不超过一球的怪圈,而以防守反击为主的希腊人能否顶住“黄金一代”潮水般的进攻后再施以绝地反击,无疑是揭幕战的看点!铁帅斯科拉里寄希望于狂攻,希腊人用防守作筹码拼死一博!这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这也是“黄金一代”年华逝去的谢幕之作!

  同样值得期待还有斗牛士们,整齐的阵容,良好的心态,加上韩日世界杯的磨练,这无疑是一支希望之师!而摆在他们面前的是以速度见长的俄罗斯人。这将是一场消耗与反消耗的战争,西班牙人力求速战速决,而俄罗斯人则会在中场布以重重障碍,一旦局面僵持不下进入胶着状态,俄罗斯人卓有成效的反击和精准的任意球将成为这场轮盘赌的风向标!

  天线已经架好,欧锦赛的序幕刚刚拉开,和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们一样,从现在开始,我们将沉浸在一个足球的盛大节日中!

  19个比赛日,日日无眠;31场比赛,场场痴狂。我亲爱的朋友们,你准备好了吗?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