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明陆峰预测欧洲杯英法大战:平局VS法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35 半岛都市报

  明天凌晨,英格兰与法国的对决堪称欧洲杯的第一场焦点战役。对于这场巅峰之战,在天津刚打完联赛的贝莱特队员也非常关注,这不,高明和陆峰这对原来国奥的铁哥们,就在记者的邀请下,对英法大战以及同组的克罗地亚与瑞士之战进行了预测。提起欧洲杯,两人也是兴致勃勃,且让我们看一下他们的观点。

  记者:明天就是英法大战了,对于这场焦点战役,球迷都很关心,你们俩怎么看待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呢?

  高明:我觉得最大的可能是平局,大家都是传统强队,实力上差不了多少,第一场比赛大家都会比较谨慎,谁想赢也不那么容易。

  陆峰:我还是看好法国,这是我最喜欢的球队,他们的中前场实力非常强大,英格兰比起来还是要差一些。

  记者:从外界对这场比赛的预测来看,好象大多数都看好法国。你们两兄弟的看法却不大一样,为什么会作出这样的判断呢?

  高明:我觉得作为第一场比赛,双方都会把主要精力先放在防守方面,首场平局都能接受,但输了就很被动了。法国虽然前场有很多大牌球星,但一上来也很难马上发挥出水平,我作为球员就有这样的体会。况且英格兰的后防实力很强,应该能顶住法国人的冲击,所以我认为应该是场平局。

  陆峰:我是从双方的实力上来作出判断的,法国的前场组合在全欧洲也是首屈一指,英格兰历来大赛上表现一般,本场比赛又缺少了一个主力中后卫,后防实力受到了一定影响,想顶住法国人的冲击很难。

  记者:这场比赛现在是万众瞩目,大家都想看到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你们觉得会成为一场经典战役吗?

  高明:我觉得比赛可能会比较沉闷,不一定像大家想象得那么精彩,毕竟大家还是防守第一。

  陆峰:同意,比赛不一定精彩,但一些关键球星可能出彩,尤其是齐达内,他最近的状态很好。

  记者:克罗地亚和瑞士的比赛似乎有些被遗忘了,你们能谈谈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吗?

  高明:这两个队实力在同一条水平线上,再加上第一场比赛大家都比较小心,估计还是平局的可能性大一些。

  陆峰:我对这两个队不是太了解,不过感觉由于跟英法一组,所以要想出线必须得打掉对手,很可能会分出胜负。相对而言,我觉得克罗地亚获胜的可能性更大。

  本报记者 崔恒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