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康师傅中超五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32 天津日报

  主场1:1战平青岛张明孙震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康师傅队在中超第五轮主场迎战青岛贝莱特,尽管占据场上优势,但依然没能摆脱不胜的怪圈,与对手1:1言和。康师傅中超联赛已五场不胜。

  比赛的前15分钟,康师傅就有两次有威胁的射门,但未能破门。19分钟时,后卫王霄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场下疗伤,对方抓住机会,中场断球快速反击,高明连续两次射门终告得手,青岛队1:0领先。随后,康师傅队孙建军任意球击中横梁,王军射门打高。上半时快结束时,刚被换上场4分钟的韩燕鸣接于根伟妙传,禁区内射门得分,将比分扳成1:1。

  下半时,康师傅队先后换上张恩华和张烁。卢彦的射门又击中门柱弹出,马拉的射门打高,最后时刻荷塞的头球又被门柱挡在门外。康师傅只得无奈地接受平局的结果,并付出4张黄牌和马拉受伤的代价。

  昨天还进行了另外两场比赛,大连1:1平上海国际,辽宁0:0平四川。

  上图摄影本报记者孙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