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萨达姆女儿想回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27 南方都市报

  萨达姆女儿想回伊拉克

  想对父亲说“我爱你”,归心似箭但害怕被抓后受到侮辱

  据新华社电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长女接受一家约旦杂志采访时说,她的生活充满艰辛,如果有机会,非常希望能够重返伊拉克。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现在已经有80岁了”

  约旦的《妇女》周刊11日以14页的篇幅刊登了对拉格哈德·萨达姆·侯赛因的专访。当被问到是否想念伊拉克时,拉格哈德说:“是的,如果有机会,我会以你想像不到的速度回去。”“我不怕死,但害怕侮辱……像阿布格莱布监狱发生的那样。”她说。

  拉格哈德说:“我的生活经历了一系列的崩溃,如果年龄以焦虑和悲伤来计算,我现在已经有80岁。”

  “尽管如此,我对真主的信念一刻也没有动摇过。”她补充说。

  想对父亲说“我爱你”

  现年36岁的拉格哈德说,虽然有孩子陪伴,但她还是感到孤独。她的5个孩子现在的年龄在10至20岁之间。

  拉格哈德最近收到了国际红十字会转交的萨达姆来信。这封仅有6行文字的书信中3行文字在经过美军的检查时被涂去。信中写道:“我的精神和灵魂,因受到真主的祝福而闪闪发光。”

  拉格哈德说,她愿意给父亲带个口信:“我爱你。”

  采访避开了政治问题,杂志编辑写道:“我们不想谈论政治,因为够了。”

  拉格哈德还说,她现在没有见过母亲和小妹妹。萨达姆妻子萨吉达·海拉拉·泰勒法和小女儿哈拉目前住在卡塔尔。

  跟老萨关系一度紧张

  这是拉格哈德和她的妹妹拉娜自去年7月前往约旦避难后首次接受报纸和杂志的采访。姐妹两人和几个孩子来到安曼后不久,曾先后接受阿拉伯卫星电视台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采访,但此后一直保持低调生活。

  拉格哈德和拉娜的丈夫1996年被萨达姆处死,两个女儿和萨达姆的关系一度非常紧张,直到最近几年才重新和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