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有有舜天双双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1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中甲联赛第13轮,南京有有主场迎战大连长波,经过一波三折的反复,两队最终2:2握手言和。

  第20分钟左右,大连长波队曾获得一次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偏偏打到了门柱上,错失了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当上半场进行到第43分钟,大连长波队右路发动下底传中,有有队门将没有碰到皮球,后点插上的大连长波队李雪柏一脚抽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0,剩下的时间里双方都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客场作战的大连长波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56分钟,有有队右路获得了一次很好的任意球机会,胡云峰接队友传球一脚怒射,皮球碰到对方后卫身上反弹入网,1:1。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有有队再次获得了任意球的机会,队长胡云峰将球开出,大连长波队的门前一片混乱,此时有有队裴明政捡漏将球打入,就在大家都认为比赛将以有有队的胜利结束的时候,有有队的后防松懈给了大连长波队扳平的机会,大连长波队的一次快速反击,右路跟进的邹游接球一脚凌空抽射洞穿了有有队的大门。将场上比分定格在2:2。

  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

  又讯 昨晚,江苏舜天客场被成都五牛1:1逼平,冲超路上再遭重创。

  成都五牛本赛季状态不佳,本轮三名主力停赛,所以表现得比较懒散。上半场比赛,江苏舜天踢得不错。第31分钟,舜天获得角球,中后卫葛勇为舜天首开纪录。舜天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然而下半场开始仅仅4分钟,舜天就被对手扳平比分。当时舜天在禁区内占据人数优势,然而盯人不紧,被李胜轻松攻破球门。此后舜天积极进攻,力图再次将比分超出,但是办法不多。最终,舜天在客场被对手1:1逼平。

  金陵晚报记者 严晓峰

  (编辑 思夕)

  南京报业集团·金陵晚报社,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