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击败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8:55 生活日报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6月11日电中国男子排球队11日晚在塞尔维亚和黑山北部城市诺维萨德进行的世界男排联赛上爆出冷门,以3:2击败塞黑队,从而结束了中国队在双方以往交锋中从无胜绩的历史。

  本场比赛之前,中国男排在同塞黑队的重要比赛中一局也未赢过。可以说,当天的比赛书写了中国男排历史的新篇章。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场比赛塞黑队没有表现出世界一流强队的风采,反而是实力相对较弱的中国队发挥出色,首局以28:26取得开门红。主队随后以25:20还以颜色,但第三局中国队25:22再次取胜,主队则在第四局以25:19扳平了比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的比赛相当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主队球迷疯狂的加油声并没能唤起塞黑队球员的斗志,当中国队以16:14锁定胜局时,也同时结束了塞黑队对中国队的全胜记录。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邸安和对新华社记者表示,比赛相当振奋人心。中国队的年轻队员不畏强手,发挥了年轻人的朝气,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不仅赢得了比赛,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他说,这场比赛中国队拦网相当成功,得了13分,而对手仅得9分;中国队的失误也比对手少,对方由于失误丢了26分,而中国队仅送给对手16分。

  中国队在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同古巴、意大利和塞黑队同处C组。对手实力强大,其中塞黑(原南斯拉夫)队曾获得悉尼奥运会冠军。中国队将于12日晚在贝尔格莱德同塞黑队进行第二场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